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初级经济师考试什么时候打印准考证

来源:233网校 2021-09-22 09:56:08 字号

初级经济师考试什么时候打印准考证?每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都是在考前一周左右开始打印,各省打印时间不同,各位考生可在当地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准考证打印。【必看】>>各地2021年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初级经济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2日起,考试时间为10月30日-31日。详情查看各省打印时间>>

应试人员须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温馨提示:准考证最好多打印2份,分开放好,以免丢失给大家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初级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登录官网

考生们在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期间,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

第二步:点击“打印准考证”

进入官网后,点击左侧边栏“打印准考证”按钮。

第三步:点击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后,点击“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点击选择)”。

第四步:打印准考证

仔细阅读“温馨提示”,点击“已阅读继续”。然后选择报名省市和证件类型,输入“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点击预约参与>>2021初级经济师万人模考大赛

好货推荐>>题库冲刺锁分卷】 【答题PK挑战赛】【答题闯关赢好礼】 【思维导图等资料免费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初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冲刺学习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初级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答案及解析

2021年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