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贵州2020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0-09-27 13:58:44 字号

2020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将于11月13日起陆续开通,请已成功报考初级经济师的考生前往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打印。

贵州初级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将于考前一周开始,各省打印时间不一样。详情查看:各省2020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贵州初级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准考证打印入口统一在中国人事考试开通,考生可直接登陆官网,点击左侧的“打印准考证”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也可直接点击下图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2020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blob.png

打印准考证后,请大家妥善保管,在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在规定时间内未打印本人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行自负。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初级经济师模考大赛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初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安排

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思维导图/公式大全(PDF版)

2020年经济师改革难度增大?这份临考冲刺锁分秘诀,助你考前再提30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