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20年江苏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11月13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09-16 10:59:32 字号

根据2020年江苏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20年江苏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于2020年11月13日-20日开通,初中级考试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江苏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网址:link.233.com/28357(中国人事考试网)

学霸君提醒:报考人员必在当地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入口一旦关闭将不能打印。

打印入口>>2020年江苏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各科冲刺试题在线练>>

2020江苏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

第二步:点击左侧“打印准考证”按钮;

第三步: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进入打印界面;

第四步:选择省份、报考证件类型,填写证件信息,点击确定;

第五步:认真核对经济师准考证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信息,确认无误再打印。

温馨提示:准考证最好多打印2份,分开放好,以免丢失给大家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考生必看】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考前14天应申领健康码!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cjmk300-180.jpg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初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 考试时间安排

2020年经济师考试模拟作答系统入口(机考)

初级经济师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教材变化资料下载

2020年经济师改革考试难度增大?这份临考冲刺锁分秘诀,助你考前再提30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