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19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在哪打印准考证?

来源:233网校 2019-10-10 11:04:22 字号

2019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网址:

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2019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报名的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根据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首先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在页面左侧列表点击“打印准考证”;进入到有准考证打印日程的考试列表,点击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进入温馨提示页面,请仔细阅读,在考试前后遵守考试相关法规,避免违纪违规,点击“已阅读继续”,即可进入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页面;选择报名省市(一般只显示当前已开通的地区)和证件类型(一般为居民身份证);填写证件号码、考生姓名和验证码,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即可显示个人准考证,考生可自行打印。

打印完毕后,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于考试当日携带准考证和第二代有效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无效),按照要求参加考试。

冲刺推荐:

2019年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考生必看!2019年经济师机考四大常见问题汇总

备考期间如何有效记忆,攻破重点难点?听槐俊升老师专业指导,掌握90%机考考点>>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