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19年甘肃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9日-11月3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9-27 11:56:00 字号

根据2019年甘肃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可知2019年甘肃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详情如下:

报名成功的人员务必于2019年10月29日至11月3日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网站(http:// www.cpta.com.cn)点击所选考试打印准考证。

考试注意事项

(一)经济(初级、中级)考试科目全部为客观题,在计算机上作答,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只可携带铅笔参加考试。禁止应试人员将其它文具和包括手机、智能手表、PDA,便携式手提电脑、有存储发射功能的计算器等电子通信设备在内的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座位。考试实行封闭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

(二)考试过程中,应试人员须严格遵守机考系统给出的考场规则,操作指南和作答要求。遇有考试机故障、网络故障等导常情况,应听从监考人员的安排。因遇其他不可抗力或难以提前防范的因素导致考试无法正常完成的,应试人员可申请参加补考。

(三)经济(初级、中级)模拟作答系统。报考经济专业初、中级的人员,考前可登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考试试点服务专区”(www.51cpta.com.cn),通过“模拟作答系统”熟悉电子化考试的系统界面、作答过程。

(四)报考人员应做到诚信参考,若有违反,将按照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 号)的要求,严肃处理。

(五)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进行雷同答卷的甄别和认定,对认定为雷同答卷的,按规定给予成绩无效处理,涉及违纪违规的按相关条款追加处理。

备考推荐:初级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2019年经济师考试题库,含新版教材[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等试题资料,供考生免费在线测试。

每天仅7毛,零基础高端班:2019年经济师全面备考,快速掌握核心考点,送宝典+收费题库+2套考前预测题。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