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19年上海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9日-11月1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9-02 08:25:00 字号

根据2019年上海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报名通知,可知2019年上海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详情如下:

报名成功的考生应于2019年10月29日10:00-11月1日16:00在报名网站(www.cpta.com.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逾期视为放弃考试。考生下载准考证中遇有问题,或发现下载后的准考证报考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本人选择的核查(咨询)点联系。

考生须知

1、本次考试采取计算机作答方式进行,考生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不得携带任何其他工具参加考试,严禁将(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和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

2、《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两科目实行合并组织、分科目连续作答的方式,考生须连续作答所报考专业的两个科目。每个科目考试时长(最长作答时间)为1.5小时,两科目总计作答时间为3小时;每个科目考试可提前15分钟交卷,两个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起,经监考人员同意,考生方可提前交卷离场。

3、考生可提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电子化考试服务专区-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考试服务专区,通过模拟作答系统熟悉考试作答界面、考试流程及计算器等工具的使用。

4、考试过程中,考生须严格遵守机考系统给出的考场规则、操作指南和作答要求。遇有考试机故障、网络故障等异常情况,应听从监考人员的安排,不得自行处置。

资料下载:初级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答案(PDF版)

2019年经济师考试题库,含新版教材[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等试题资料,供考生免费在线测试。

每天仅7毛,零基础高端班:2019年经济师全面备考,快速掌握核心考点,送宝典+专题班+2套考前预测题。免费试听>>

2019年经济师考试培训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