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陕西2018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在考前一周

来源:233网校 2018-07-20 17:36:00 字号

根据陕西2018年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报考人员应于考前一周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因逾期未打印或丢失准考证的,或因准考证信息不准确而影响参加考试或证书办理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

应试人员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开考5分钟后,迟到应试人员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两个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起,经监考人员同意,应试人员方可提前交卷、退场。

>>2018年初级经济师报考政策有何变化?如何选择专业?槐俊升老师为你解惑2018年初级经济师考试

报名关注:2018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

热点推荐:2018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测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