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17年山西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30日-11月2日

来源:233网校 2017-10-30 10:36:00 字号

2017年山西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30日-11月2日,考点设在设区市政府所在地,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点击进入>>>2017年山西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报名经济(中级)考试的应试人员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应试人员在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的要求填涂试卷代码,未按规定填涂试卷代码的将影响考试成绩,后果由应试人员负责。

报名经济(初级)考试的应试人员应考时,无须携带任何工具参加考试。禁止应试人员将任何文具、(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

初级经济师考试题库提供免费的经济师模拟试题、经济师历年真题、经济师章节练习,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APP,做题会更方便哟!马上免费做题>>>

热点推荐:2017年初级经济师考前冲刺试题专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