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17年贵州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6日-11月2日

来源:233网校 2017-10-26 08:43:00 字号

2017年贵州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6日-11月2日,2017年贵州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11月5日。

点击进入>>>2017年贵州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贵州经济师考试九个市、州考区,考场设在市、州所在地,请考生按照自己的条件,选择所属地区或就近参加考试。

贵州初级经济师考试分为15个专业(经济基础、工商管理、农业、商业、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水路、运输公路、运输铁路、运输民航、人力资源管理、邮电、房地产、旅游、建筑),各专业设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2个科目。报考人员均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教材解读:讲师解密2017年初级经济师新教材变化,查看详情>>

报名推荐:2017年初级经济师报考条件深度解析 报名条件预审查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