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16年福建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于10月28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6-11-02 09:15:00 字号
摘要: 2016年经济师考试时间11月5日,考前请务必记得进行经济师准考证打印。考后本站将及时发布2016年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请关注!考前冲刺,猛提30分>>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6福建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于10月28日开通

准考证打印网址: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

1、应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并按要求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考生应诚信参考,自觉遵守《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12号),在考试结束后,考试机构将进行雷同试卷的认定和处理。

3、考试科目共2科,均为客观题,中级资格考试直接在答题卡上作答,初级资格考试直接在考试机上作答。

4、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各科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不再另发草稿纸。


小编推荐:2016年经济师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打印注意事项

考前必看:2016年经济师考试临考通关试题专题 易错题 难题挑战

2016年经济师考试进入冲刺阶段,解密90%考分+考前8套助过全科!经济师牛人通关干货分享>>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