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16年黑龙江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6-08-08 15:50:00 字号

  2016年黑龙江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6年10月28日-11月3日。考生按时登录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16930.org.cn)的“准考证打印”栏目,按要求录入相关信息即可打印。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相关信息,如有问题须在准考证打印截止日期前与报名考区的考试中心联系。

  考试注意事项
  (一)应试人员应考时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军人可持军官证)原件,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二)应试人员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
  (三)考试科目全部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应试人员要按试卷封二“应试人员注意事项”的要求填涂试卷代码,如试卷代码填涂有误影响考试成绩,由应试人员本人负责。考试结束后还将对雷同试卷进行认定和处理。

  相关推荐:各科2016初级经济师考试模拟试题

  2016年初级经济师、中级经济师高端班、VIP班级全面火热招生中,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高通过率套餐班,全程内部锁分,保障一次过关!立即免费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