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16年安徽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08-02 11:50:00 字号

根据《安徽2016年初级经济师考试考务通知》可知,考生于11月 1日16:00后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注意事项 
  应考时,考生须携带黑色字迹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进入考场。严禁将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座位。
  2016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结束后将对雷同试卷进行认定和处理,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应当在考前以张贴考场警示语的方式对应试人员进行告知。同时,要求监考人员务必在开考前提示应试人员严格按照试卷封二“应试人员注意事项”的要求填涂试卷代码(试卷代码未填涂或填涂有误,考试成绩按无效处理),并在考试结束前半小时对应试人员试卷代码的填涂进行检查。

  相关推荐:各科2016初级经济师考试模拟试题

  2016年初级经济师、中级经济师高端班、VIP班级全面火热招生中,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高通过率套餐班,全程内部锁分,保障一次过关!立即免费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