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报考初级经济师需要什么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2-03-04 11:58:30 字号

报考初级经济师需要什么条件?

凡从事经济专业工作,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含高中、中专、职高、技校,下同)以上学历,均可报名参加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或学位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

插入模块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报名时间查询

学霸君解读:根据初级经济师报考条件可知,报考人员须符合两个条件方可报名:1、从事经济专业工作;2、具备高中以上学历。

虽然初级经济师对工作年限没要求,但是仍然要求考生有从事过工作(可能会要求提供工作证明)。在校大学生可以以高中学历报考初级经济师,但是需要做好提供工作证明的准备。比如,广东、湖南、江苏等考后审核地区,成绩合格后会要求考生考后审核时提供工作证明,否则无法拿证。

如果在报考中遇到其他问题,欢迎进入“初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必备资料下载】【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学习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初级经济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历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想拿下初级经济师,但没信心?想报讲师课程,又怕太贵?2022新上线【直通班】,超值特惠班级,性价比之王,了解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