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21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可以异地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2-07 09:40:29 字号

问:2021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可以异地报名吗?

答: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一般采取属地化管理,报考地区依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准。根据往年各地初级经济师考试公告,应试人员按户籍所在地或单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原则上只在地级以上城市设置考场,必要时可在县设置考场。当然,如果所在地区没有安排考点,那么你便相应属于上一级考区。因此,初级经济师考试只能在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考。

注:如果考生是在校大学生,部分地区是允许考生在学校所在地报考的,由于各地要求不一样,建议您电话咨询下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并以官方回复为准!

还有其他问题?点击此处提问,学霸君帮你答疑解惑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初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流程

2021年初级经济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