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考初级经济师有什么好处

来源:233网校 2020-03-17 10:50:13 字号

初级经济师报考相对门槛比较低,一般是高中以上学历就可以报考,因此,也受到一些初入职场考生的青睐,下面,我们看看报考初级经济师有什么好处。【2020年经济师新政改革,轻松考证>>

1、 升职利器

是否具备经济师证书是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领域聘用的重要参考指标。有的企事业单位会通过评定职称来决定薪资级别或决定晋升,考取经济师可以提高自身的晋升空间。获得初级经济师证书是可以在单位聘初级经济师职称的。

2、 加薪法宝

很多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部分私人企业经济师证书在工资、绩效评定时是加薪与否的重要指标之一。通过经济师职称的初级、中级、高级在职场上可以增值,级别越高加薪就越多。

3、 高管待遇

在很多国有企业和事业政府单位,可以根据职称级别晋升相应的工资级别,包括到达一定条件后的晋级。

4、 评职称

使用经济师比较多的用途是评职称。

由于经济专业资格证书是由人事部统一发放,所以企事业单位、高校、银行,甚至包括一些私企都认可此证书,取得初级经济师证书会评定初级经济师职称。

5、 学术和社会收益

证明专业水平高度,而且会带来的专业地位和职业水平的社会声誉;

6、 免考银行资格考试

通过初级经济师金融专业可以免考银行资格考试。银行业初级职业资格考试免试条件之一: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资格(金融专业)证书的。因此,打算报考初级银行资格考试的考生可以先考初级经济师哦。

7、增长涨知识

通过学习初级经济师,你可以了解到经济相关领域的知识,增长见识、丰富阅历。

8、个税专享附加税扣除

2019年个税改革后,初级经济师证书还能享受个人所得税扣除项的福利,持证者选择“继续教育”项,可按3600元/年来扣除。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初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入经济师考试QQ群:313457624,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经济师报名条件一览 | 新手报考指南

经济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或搜QQ群【417097327】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