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大二在校生可以报考初级经济师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3-18 09:18:00 字号

问:大二在校生可以报考初级经济师吗?

答:大二在校生可以报考初级经济师,初级经济师报名只要高中毕业证就能报考初级经济师。

初级经济师报考条件如下:

(一)报名参加经济专业中、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拥护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

(二)报名参加经济专业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还必须具备高中毕业以上学历。报名时,对尚未获得学历证书的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须持能够证明其在考试年度可毕业的有效证件(如学生证等)和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

注意:部分地区高中以上学历,要求从事专业工作满一年各地区报考条件有所不同,具体以当年发布的初级经济师官方公告为主。(查看各省初级报考条件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经济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热点推荐:

2019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在校大学生报考初级经济师 工作年限怎么填?

>>经济师考试零基础一次过全科,为你解密>>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