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初级经济师值得考吗?证书有什么用?

来源:233网校 2019-03-04 08:29:00 字号

问:初级经济师值得考吗?证书有什么用?

答:初级经济师还是值得考的。初级经济师报名门槛比较低,只要有高中学历就能报考,在校大学生(应届毕业生)也都是可以报考初级经济师的。拿到证书之后可以为简历加分,多增一个就业机会,相比其他人更容易获得面试官的青睐。

对于上班族而言,初级经济师考过主要是用于聘初级职称,可以评职称、涨工资。通过经济师职称的初级/中级/高级可以加薪水,级别越高加薪就越多。

通过初级经济师金融专业可以免考银行资格考试。银行业初级职业资格考试免试条件之一: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资格(金融专业)证书的。

此外,2019年个税改革后,初级经济师证书还能享受个人所得税扣除项的福利,持证者选择“继续教育”项,可按3600元/年来扣除。(查看扣税流程

报名关注:

2019各地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各省初级经济师报考条件解析

>>2019年初级经济师报考政策有何变化?如何选择专业?槐俊升老师为你解惑2018年初级经济师考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