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22初级经济师估分

来源:233网校 2023-04-08 09:26:02 字号

初经济师估分考后更新!各位考生可提前扫码进入,及时关注。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于4月8日(2022年补考)、11月11-12日进行,考后233网校提供2023初级经济师在线估分,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在线估分,同时也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下方扫码,进入2022年初级经济师补考真题估分👇👇

经济师真题估分.png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在考后尽快地进行估分,以免由于时间过久,忘记自己的考试答案,从而造成估分的误差!

为了准确,考生可以估3次分:正常、从松、从紧,再计算平均分

第一次:估计最少能得的分数;

第二次:乐观的估计,与第一次相反,估出最高能得的分数;

第三次:均衡考虑,不仅要自己估分,还要听取老师的意见,按照统一的标准估分,这样就可以避免自我认知跑偏。

另外,考后233网校也会给大家开放2023年4月经济师真题解析直播,建议各位考友下载233网校APP,参与考后解析直播,下载APP估分对答案看直播>>

记得把这篇文章分享给与你共同走过备考之路的伙伴,届时让她们也一起来估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