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湖北省直2019年初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6月1日起

来源:湖北省人事考试院 2020-05-27 14:38:06 字号

各地2019年初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正在陆续公布中,其中,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已发布领证通知,233网校现已为大家整理出来。详情如下:取证指导

省直考生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办理通知

省直考生:

2019年度省直考生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开始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证对象

省人事考试院窗口办理报名地市选择“省直”的考生。报名地市选择“市州”的考生请到各市州考试院(中心、局)办理。

二、办理方式

(一)网上办理(推荐:避免人员聚集,建议考生选择网上办理)

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首页搜索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省直考生不选择地市,直接点击在线办理;或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职业资格——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管理服务——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 (付费成功后,通过EMS邮寄证书)

(二)现场办理

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如需代领证书,除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外,代领人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

(三)急需用证的人员,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下载本人的证书电子文件。用证单位可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微信公众号的“人社服务”栏目“证书验证”功能对全部证书电子文件和2019年度以来的纸质证书的最新状态进行在线扫码(二维码)查验,亦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输入相关信息对纸质证书或证书电子文件进行实时查验。

三、办证时间

网上办证时间:从2020年6月1日开始

现场办证时间:从2020年6月8日开始,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四、办证地点

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湖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社保大楼附二楼,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办证窗口。

乘车路线:

1、乘坐轨道交通2号、4号线到洪山广场下车(E口出),步行约920米;

2、乘坐577、583、540、702、805、817等路公交车到中北路姚家岭路站下车,步行约600米;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

2020年5月26日

原文公告请进入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官网查看:http://link.233.com/18295/hbksy/002/002002/20200526/c01c0513-ea2c-4953-835d-acd09fe388c3.html

更多经济师领证疑问,可以进入“初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app推荐

相关推荐:

2019初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地点汇总

经济师电子证书查询 | 证书样本图 | 合格人员名单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搜QQ群【720848093】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