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19年陕西初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5月7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0-02-14 18:17:30 字号

2019年陕西初级经济师证书领取通知已经公布,根据官方通知,233网校经济师考试网2019年陕西初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为2020年5月7日起。【2020年经济师改革在即,轻松考证>>

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消息通知实时推送,不用担心错过证书领取啦!

shanxi2.png

点击查看:陕西2019年初级经济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可申请邮寄)

考生领取证书事项:

考生可根据本人需求选取邮寄或窗口领取(另行通知)的方式(不含在西安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名且取得合格证书的考生)。

省直考生在省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各市(除西安市外)考生到本市资格证书管理部门领取证书。省人事考试中心不受理各市考生个人领取证书业务。

(一)证书邮寄

1.邮寄时间

2020年5月7日起(节假日不休)。

2.邮寄流程

证书邮寄采取自愿原则。考生首先在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和2,ctrl+f搜索本人信息)中找到本人的证书管理号,尔后登录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官网,用电脑登录网站主页找到证书发放窗口,进入证书邮寄系统,按照要求填写相关内容。我们将根据考生填写的相关信息,把证书和《陕西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邮寄系统自动生成)一并委托给邮局进行邮寄。

(二)窗口领取

因疫情影响,窗口领取业务暂停,业务恢复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更多经济师证书领取问题,大家可扫码下载233网校APP→点击底部“头条”→选择顶部“报考答疑”,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下载APP后,233网校也将及时推送各地领证通知,助力大家早拿证早加薪。

站内APP推广二维码.png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年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地点汇总

经济师电子证书查询验证入口 | 合格名单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