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出来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2-12-01 09:09:47 字号

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出来了吗?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大纲暂未发布,根据往年发布情况,预计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将在5月中旬发布

插入模块

历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时间

年份考试大纲公布时间公布网站
2022年5月19日
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1年5月7日
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0年3月31日(因考试改革,所以提前)
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9年7月9日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8年7月16日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7年7月17日中国人事考试网

结合历年大纲公布时间可知,往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大纲一般都是在7月份发布。由于2021年3月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按照规定,考试大纲一般应在考试实施6个月前公布。详情如下图:

因此,233网校预计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将于5月中旬公布最终公布时间请考生以官网通知为准。考试大纲发布后,本网站也会及时更新大纲信息,注意留意哦。

初级经济师考试科目

初级经济师考试科目共有2科,分别是《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其中《专业知识与实务》科目设置10个专业方向,分别为: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考生只需要在这10个专业中根据需要任选其一即可。

温馨提醒:一键订阅考试消息提醒,经济师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kstx640x160.jpg

2023年经济师好课推荐

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班级图对比图.jpg

报考推荐>>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经济师报名时间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