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每科84分!

来源:233网校 2020-12-18 10:19:06 字号

经济师考试结束后,很多考生非常关注2020年初级经济师合格标准!据了解,经济师历年合格标准从未变过,一直都是84分(试卷满分100分)。目前,全国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已经公布。这里,233网校整理了2020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要求,以供大家参考!

人社部公告原文:

image.png

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

一、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初级、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84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40分)。

二、请各地抓紧做好证书发放等考试后期的各项工作。

要注意的是,今年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报考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即两年内两门都及格了才算考试通过,方可获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经济师省内合格标准

部分地区有自主划线的经济师省内合格标准,如贵州、甘肃等地。经济师证书仅省内有效。详情如下:

贵州:2019年贵州地区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各个科目成绩均不低于70分(含70分)点击查看官方通知>>

甘肃根据国家规定,自2020年起,经济初中级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资格证书,因此经济初中级考试不再设置省内合格线。点击查看官方通知>>

【233网校提醒】目前,各地2020年经济师省内分数线已陆续公布,请考生以当地人事考试网通知为准。届时,我们也将及时更新各地分数线,请广大经济师考生及时关注!

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更多经济师考证问题,大家可进入“考试社区疑难解答”,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1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20年经济师考后审核地区汇总(含时间及材料要求)

历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成绩管理办法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