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20年全国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2021年1月

来源:233网校 2020-02-17 16:59:49 字号

最新通知:2020年初级经济师已与12月22日公布,考生可以戳这里进行成绩查询。>>2020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

目前,2020年全国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暂未公布。根据往年查分规律,233网校预计2020年全国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为:2021年1月中上旬,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成绩查询栏目,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验证码即可查询自己的成绩。考生也可提前免费预约查分短信提醒,成绩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提醒您。

成绩查询流程: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成绩查询”栏目→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选择考试年份和所要查询的考试成绩。

成绩查询入口:

①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②233网校经济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4.html)

提示:成绩查询当天如遇上登录不上、查询拥挤等问题,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平台进行成绩查询。

2020年全国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有效期:

根据新版《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第六条规定, 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也就是说,从2020年开始,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有效期改为2年!考生可在两年内考过《经济基础》和《专业知识实务》两门科目,成绩合格者,可获得相应级别的资格证书。

合格标准: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制度,由全国统一组织、统一大纲、统一试题、统一评分标准。参加经济专业初级资格考试并成绩合格者,获得初级专业技术资格,由人事部统一发放合格证书。

初级经济师考试国家合格标准每科84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40分,甘肃双科合计分满153分、贵州省内合格线70分每科。

相关推荐:

2020年经济师改革新政策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2020年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