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20年初级经济师教材什么时候出?计划6月下旬!

来源:233网校 2020-05-06 14:50:52 字号

2020年初级经济师教材什么时候出?

根据往年时间来看,初级经济师教材一般在每年7月份左右公布,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大改,由15个专业改为10个专业(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学霸君预计在调整范围内的专业2020年教材或变动较大。目前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已经公布,考生可参考:2020年初级经济师大纲变化及对比解读>>

如果考试大纲改动较大,相应的考试教材变化也较大,对于考生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考生们想要顺利通关,一定要找专业老师、专业的课程。

【最新消息】此前,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发布《关于知识产权专业职称考试有关问题告知书》公告,内容提到2020年经济师知识产权专业考试教材计划于6月下旬正式出版发行。要知道,往年经济师考试教材都是在每年的7月上旬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而今年新规发布后,官方已确定经济师知识产权专业教材将在6月正式公布,相当于是提前出版了。这对众多考生来说无疑不是一件好消息,那么,其他专业教材会一起公布吗?学霸君认为,很有可能!如提前公布,233网校将及时发布关于经济师考试教材信息及变化解读,敬请关注。

ksjcyj04.png

历年初级经济师教材出版时间:

2020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出版时间:预计6月下旬或7月上旬

2019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出版时间:7月8日

2018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出版时间:7月18日

2017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出版时间:7月11日

【233网校建议】在新教材出版公布之前,大家可以先利用2019年的教材进行备考,或者也可以听233网校课程来学习历年考点真题。学霸君提醒,如果你是零基础考生,那记得一定要早早开始备考哦。如果等拿到新教材再开始经济师的备考已经是八月份,期间你还要准备经济师的考试报名,学习时间可能会不够哦!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初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2020年经济师报考专业选择指南(超详细)

2020年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考试教材及考试大纲

2020年经济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或搜QQ群【417097327】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