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19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教材:民航运输专业知识与实务

来源:233网校 2019-06-16 08:03:00 字号

2019年初级经济师《民航运输专业知识与实务》考试教材暂未公布,预计将于7月中旬上市。届时,233网校将在本页面及时更新最新教材信息及教材变化,233网校讲师也会为大家讲解新版教材解读。欢迎大家收藏和关注!

以下为2018年初级经济师《民航运输专业知识与实务》封面信息,以供参考:

民航.png

2019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官方指定教材为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教材,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rsks.class.com.cn)是人社部出版集团和部考试中心指定售书服务网站,考生可在此购买教材。也可在购买233网校经济师高端班课程时加购教材,或在各大电商平台自行购买。了解教材知识体系>>

相关推荐:

2019年初级经济师各科考试教材考试大纲

2019年各地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考条件查询

>>2019年经济师教材内容有何变化?考情方向如何?槐俊升老师为你解惑2018年初级经济师考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