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22年初级经济师补考时间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2-11-25 09:03:27 字号

2022年初级经济师补考时间安排预计在2023年3月份之前。

插入模块

部分考生已经打电话咨询了人社厅,得到确切消息,2022年经济师考试会安排补考,并且会提前通知大家。

补考1.png

补考2.png

那么,2022年经济师考试补考时间会安排在什么时候呢?据甘肃人社厅的通知,在经济师后一周考试的一建考试,补考时间安排在3-5月份,如下图:

一建补考1.png

因此,我们可以推测,2022年经济师考试补考安排将会在2023年3月份之前进行

扫码订阅考试消息提醒,及时知晓经济师考试时间!

kstx640x160.jpg

233网校经济师好课推荐

经济师停考不停学,时间抓住了就是黄金,抓不住就是流水!如果你找不到备考方向,抓不住重点,那么,你就可以选择233网校经济师课程,助你短时间冲刺!【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3大班级对比图.png

报考推荐>>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经济师报名时间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