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21年初级经济师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1-06-18 11:27:31 字号

2021年初级经济师考试什么时候报名?各地人事考试网已发布官方通知,2021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为7-8月由于各省市报名时间不同,请考生以当地报名公告为准。

点击查看>>各地2021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免费预约2021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入口开通后立即知晓!

【233网校提醒】首次登陆报名网站的考生请按网站要求进行注册,考生需要上传电子版照片,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此外,考生还需要完善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详情查看:2021年经济师报名新考生注册及在线核验详细步骤

往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参考:

2020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7月27日-8月21日,

2019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7月19日-8月22日,

2018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7月15日-8月24日,

2017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7月15日-9月5日,

2016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8月1日-9月10日。

初级经济师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初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凡从事经济专业工作,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含高中、中专、职高、技校,下同)以上学历,均可报名参加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按照原人事部办公厅《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排和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国人厅发〔2004〕45号)的规定,对尚未获得学历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持能够证明应试人员本人在考试年度可毕业的有效证件(如学生证等)和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报考经济(初级)考试。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或学位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

根据报名规则和疫情防控要求,要求报考人员在户籍地或工作所在地报考,即:网上所选“考区”“报名点”必须是户籍地或工作所在地。部分地区在校大学生可在学校所在地报考,具体请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并以官方回复为准。

在线查询是否满足报考条件>>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思维导图等资料免费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初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条件

一文搞懂: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所有问题!

2021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流程 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2021初级经济师课程全新升级,讲师槐俊升执教!讲师好课,通关保障!更有不过退费专享服务,购课即送2021官方教材!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