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初级经济师2021年报名和考试时间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1-03-26 17:10:06 字号

初级经济师2021年报名和考试时间什么时候?报考条件有哪些?在哪报名呢?下面就让233网校学霸君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关于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的相关信息。

报名时间

2021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暂未公布,从往年考期安排来看,预计2021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为7月-8月,各地报名时间不同,请考生以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公布的报名通知为准。点击查询:各地2021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温馨提示:每年都有不少考生错过报名时间!为防止考生错过2021年经济师报名,233网校特提供“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短信提醒”,下方输入个人信息即可免费预约!

免费预约2021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入口开通后立即知晓!

考试时间

目前,2021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已经公布,根据考试安排,2021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0月30日、31日(周六及周日)初级经济师考试均设置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各专业类别具体考试时间和批次划分视报名情况另行确定。

初级经济师考试设公共科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分2天上、下午4个批次实施。各批次考试安排参考如下:

批次

考试时间

科目

1

10月30日

上午

09:00—10:30

《经济基础知识》

10:30—12:00

《专业知识和实务》

2

10月30日

下午

14:30—16:00

《经济基础知识》

16:00—17:30

《专业知识和实务》

3

10月31日

上午

09:00—10:30

《经济基础知识》

10:30—12:00

《专业知识和实务》

4

10月31日

下午

14:30—16:00

《经济基础知识》

16:00—17:30

《专业知识和实务》

报考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业务素质,符合初级、中级、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经济专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凡从事经济专业工作,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含高中、中专、职高、技校,下同)以上学历,均可报名参加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按照原人事部办公厅《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排和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国人厅发〔2004〕45号)的规定,对尚未获得学历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持能够证明应试人员本人在考试年度可毕业的有效证件(如学生证等)和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报考经济(初级)考试。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或学位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

在线查询是否满足报考条件>>

报名入口

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根据人事考试中心规定,经济师考试报名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统一网上报名。为便于考试报名和相关工作的统一开展,应试人员须通过www.c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或zg.cpta.com.cn/examfront(报名登录界面)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户籍所在地以及工作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首次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应试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并上传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的正面证件照(上传照片前应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处理,通过后方可上传),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资格证书等。己注册的应试人员不需重新注册,但须完善相关信息。报名服务平台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提交补充相关信息24小时后登录报名服务平台查询核验结果,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以往已在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应试人员不得更换照片。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s搞定>>

经济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成绩管理

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初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流程

2021年初级经济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2021初级经济师课程全新升级,讲师槐俊升执教!讲师好课,通关保障!更有不过退费专享服务,购课即送2021官方教材!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