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四川2021年初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1-01-19 16:18:05 字号

四川2021年初级经济师报考条件对考生的学历有硬性要求!计划报考初级经济师考试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搞清楚,早准备,早拿证!【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 | 报考时间查询

在线查询是否满足报考条件>>

四川2021年初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业务素质,符合初级、中级、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经济专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凡从事经济专业工作,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含高中、中专、职高、技校,下同)以上学历,均可报名参加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按照原人事部办公厅《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排和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国人厅发〔2004〕45号)的规定,对尚未获得学历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持能够证明应试人员本人在考试年度可毕业的有效证件(如学生证等)和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报考经济(初级)考试。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或学位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

根据报名规则和疫情防控要求,要求报考人员在户籍地或工作所在地报考,即:网上所选“考区”“报名点”必须是户籍地或工作所在地。部分地区在校大学生可在学校所在地报考,具体请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并以官方回复为准。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1年经济师报名时间!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初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初级经济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