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20年河南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07-22 10:10:07 字号

2020年河南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9日9﹕00至8月7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为:11月13日9﹕00至11月20日17﹕00。

历年真题答案免费下载>>

2020年河南初级经济师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安排

1.缴费时间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 8月11日9﹕00至8月17日17﹕00。

资格核验通过的考生必须按时缴费,在规定时间内未缴交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2.缴费办法

资格核验通过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进入报名平台,按照提示步骤进行网上缴费,缴费须使用银联卡。初中级经济师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核定河南省经济专业技术资格机考考试、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口译)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豫人社办〔2018〕72号)的规定,考试收费每人每科61元。

高级经济师为今年新增考试,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0〕14号)和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关于改革我省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豫发改收费〔2017〕214号)文件要求,收取该考试考务费标准为:每人每科61元。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可在缴费截止1个月后的30天内到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发票(节假日除外),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发票的,视为放弃领取发票。个人领取发票,只需带本人身份证;单位领取发票时须自行汇总本单位缴费考生信息并加盖公章。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初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入口 网上报名流程

2020年初级经济师报考常见问题合集

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教材大纲变化PDF下载

初级经济师各科目历年真题答案解析

2020年经济师改革难度增大?跟233网校讲师备考,靠实力拿证。报名即送VIP题库+2套考题突击卷,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