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20年天津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07-17 10:54:31 字号

2020年天津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4日9:00至8月13日16:00,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8月17日9:00至20日16:00前。题不够刷?免费领取VIP题库会员,扩充近一倍题量>>

历年真题答案免费下载>>

2020年天津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安排如下:

根据津发改价费[2016]125号文件精神,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费每人每科56元。报考人员确认报名缴费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全部审核通过的初中级经济师报考人员于2020年8月17日9:00至20日16:00前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缴纳考务费,全部审核通过的高级经济师报考人员于2020年7月20日9:00至23日16:00前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缴纳考务费,否则报名无效。

为保证报名缴费顺利进行,建议报考人员使用360安全浏览器的极速模式进行缴费操作。网上支付费用完毕,但未返回交费成功确认信息,请先查询交费结果,同时查询银行卡余额。如未扣款,可重新进行网上支付;如已扣款,请于次日再次上网查询交费结果,如还显示未缴费请在当日内(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打印出网上银行电子回单到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河西区黑牛城道40号)查询,否则不能参加考试。为确保银行卡及个人信息安全,请尽量不要到网吧等公共场所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

需要票据的考生请缴费成功后及时在考试报名系统中查询缴款码并访问天津市财政局官网(http://link.233.com/10853)打印电子票据,进入网址后,选择“网上办事”按钮,在左上方“财政服务区”模块中选择“电子票据查验”,进入页面后选择“缴款码查验”,分别输入缴款码和考生姓名打印电子票据。

特别提示:因打印财政票据需采集考生工作单位信息,请考生在报名系统中准确填写“工作单位”栏目内容,缴费完成时,财政票据同步采集此项信息,无法修改财政票据上此项信息!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1043239323622.jpg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初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入口 网上报名流程

2020年初级经济师报考常见问题合集

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教材大纲变化PDF下载

初级经济师各科目历年真题答案解析

2020年经济师改革难度增大?跟233网校讲师备考,靠实力拿证。报名即送VIP题库+2套考题突击卷,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