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20年初级经济师怎么报名?在哪里报名?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06-30 13:54:26 字号

2020年初级经济师怎么报名?在哪里报名?什么时候报名?关于经济师报名的最常见问题,今天233网校学霸君就来为大家一一解答!2020年经济师重大改革,轻松考证>>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初级经济师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每年7-8月,各地报名时间不同(详情查看:全国2020年报名时间入口>>

初级经济师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初级经济师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根据官方规定,初级经济师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报名考试。报名前须注册,上传照片等;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以及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考试实施办法中关于考试报名条件的规定,并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提交报名信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文件。

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工作实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须承诺本人符合报考条件,报名时所填写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资格审核部门(机构)依据报考人员作出的承诺为其办理报考相关事项。考试组织机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虚假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作出处理。

【233网校提醒】首次登陆报名网站的考生请按网站要求进行注册,考生需要上传电子版照片,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此外,考生还需要完善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详情查看:2020年经济师报名新考生注册及在线核验详细步骤 | 老考生学历核验步骤

初级经济师官网报名步骤:

第一步: 点击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下“网上报名”进入报名入口,或者直接点击如下图片进入报名系统“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中国人事考试网经济师报名入口

第二步:根据自己是“首次使用网报系统报名人员”还是“非首次使用网报系统报名人员”,选择注册或登录。

温馨提示:首次使用网报系统报名经济师人员首先完成实名信息注册,点击【立即注册】;非首次报名人员直接使用用户名、密码登录经济师报名系统。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第三步: 点击进入以后,选择考试名称(001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选择报考省份,查看经济师报考文件,选择报考的地市,接受考试承诺书,进入填写经济师报考信息界面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填写相应信息,并进行报名信息的确认。

经济师考试报名官网

第四步: 经济师“老考生”及经济师考后审核地区考生,可直接进行缴费,完成报名。若是首次报考经济师的“新考生”,则需要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缴费,完成经济师报名。

image.png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入口 | 初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经济师考试网上报名流程操作指南(中国人事考试网)

初级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下载(PDF版)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初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