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20年重庆初级经济师报名条件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0-06-29 10:31:48 字号

2020年重庆初级经济师报名条件是什么?计划报考2020重庆初级经济师考试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搞清楚!早准备,早拿证!

2020年重庆初级经济师报名条件如下: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业务素质,符合初级、中级、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经济专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凡从事经济专业工作,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含高中、中专、职高、技校,下同)以上学历,均可报名参加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一键查询:你是否符合经济师报考条件?

2020年初级经济师报名要求:

学历或学位经济专业工作年限所学专业要求
高中0年不限

高中以上学历

(含大专、本科、硕士、博士)

0年不限
应届毕业生(或大学在校生)0年不限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考试社区疑难解答”,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入口 | 初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初级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下载(PDF版)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初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