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20年广东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20-04-29 12:01:53 字号

从2020年经济师考试计划安排获知,广东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定于11月21日、11月22日,报名时间为7-8月。跟往年不同的是,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专业已调整为“10个专业”,考试成绩改为2年滚动。下面,学霸君整理了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及考试科目,以供参考!【2020年经济师重大改革,轻松考证>>

2020经济师考试时间

广东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日期调整的通告》可知,原计划于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的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调整至11月21、22日举行。

因此,2020年广东初级经济师考试于11月21日-11月22日举行,考试按专业分两天上、下午4个批次实施,考试方式仍为机考。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各专业批次具体的考试安排,学霸君根据去年考试情况,预计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批次设置及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批次

专业

考试时间

科目

1

初级:所有10个专业

中级:专业暂未公布

10月31日上午

09:00-10:30

经济基础知识(初级)

经济基础知识(中级)

10:30-12:00

专业知识与实务(初级)

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2

中级:专业暂未公布

10月31日下午

15:00-16:30

经济基础知识(中级)

16:30-18:00

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3

中级:专业暂未公布

11月1日上午

09:00-10:30

经济基础知识(中级)

10:30-12:00

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4

中级:专业暂未公布

11月1日下午

15:00-16:30

经济基础知识(中级)

16:30-18:00

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初、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知识》科目和《专业知识与实务》科目实行合并组织、分科目连续作答的方式,每个科目考试时长(最长作答时间)为1.5小时,两科目总计考试时长为3小时。考试结束前30分钟可以提前交卷、离场。

广东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办法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报名考试。报名前须注册,上传照片等;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以及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考试实施办法中关于考试报名条件的规定,并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提交报名信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文件。

广东初级经济师考试科目

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设《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和实务》两个科目,题型均为客观题。《经济基础知识》为公共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为专业科目,分别按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命制试卷

三个级别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均采用电子化考试方式,应试人员作答试题需要通过计算机操作来完成。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初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考试科目及题型题量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或搜QQ群【720848093】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