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20年浙江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8月5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04-24 15:54:27 字号

2020年浙江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将于2020年8月5日-14日开通,经济师考试统一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形式进行,报名网址: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2020浙江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经济师报名入口

怕错过报名?可在下方免费预约手机短信提醒!

网上报考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于报名时间内接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按告知承诺制的有关要求,在网上直接完成报名和交费流程(宁波市辖区的考生请按照宁波市人事考试院的安排报考)。

1、报名时由于个人的身份和学历信息提交在线核验时需要一定的时间,提醒广大报考人员尽早注册,预留足够的报名时间。

2、报名期间,若发现报考信息有误,在未点击“确认”前,报考人员可点击“信息维护”对报名信息进行自行修改。在点击“确认”或下载打印“报名表”后则不能再自行修改,若需修改需联系我院处理。

3、如属报考人员填错个人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选错报考信息(如报考级别、专业、科目、考区)、传错照片(或证书)、未交费(或错交费)、不符合报考条件等原因,造成参加考试、答卷评阅、通信联络、考后复核、证书制发与使用等受影响的,由报考人员自负责任。原则上报考人员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考。省部属单位定义,请见浙江人事考试网首页的“办事指南”栏目。

4、考前所有的设置与操作,均不属于考前报考资格认定,对应试科目全部合格的考生,还须进行考后复核,在考后复核中,若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其他虚假承诺的,合格成绩无效。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初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全国2020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经济师考试网上报名流程操作指南(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0年经济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搜QQ群【41709732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