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20年宁夏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0-03-27 17:09:36 字号

2020年宁夏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暂未公布,考生可先参考2019年报名条件,看看自己是否符合要求。

宁夏初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报考经济专业初级资格应具备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技校)以上学历。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初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加入2020年备考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热点关注

2020年各省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初级经济师报名条件解读 | 新手报考指南

经济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或搜QQ群【417097327】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