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18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考试大纲变化对比

来源:考试大纲 2017年12月6日 字号
摘要:233网校整理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大纲中《经济法基础》考试大纲变化对比详情,帮助大家提前悉知变化内容。2018年初级经济法基础零基础入门指导>>!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目前已经出版发行,233网校整理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大纲中《经济法基础》考试大纲变化对比详情,帮助大家提前悉知变化内容,以便提前备考。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基础》考试大纲变化汇总

总结:

新增

1、新增第二章内容;

2、新增第三方开户要求;

3、新增第四章税法制度、第五章、第六章中的现行税收政策、第七章中的“涉税专业服务”

删除

1、删除票据部分内容

2、删除税收征收管理法概述

3、删除生育保险

整合

调整第一章诉讼时间线和民事行为能力相关内容

调整第三章节次顺序、国内信用证概念流程

修改第七章“五证合一”改为“多证合一”

调整社保管理内容,合并为“社会保险费征缴与管理”

热点: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化对比情况分析 | 考试教材变化解读汇总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名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