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3湖北武汉初级会计参考率数据公布:报名考生7.1万人

来源:233网校 2023-05-31 09:48:25 字号

湖北武汉2023初高级会计报名考生7.1万人,以下为具体详情:

👇👇点击下图,进入2023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成绩查询.jpg

2023湖北武汉初级会计参考率数据公布:报名考生7.1万人

加强“人防”“技防”融合 保障考试安全公平——武汉考区2023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顺利完成

5月13日至15日,武汉市2023年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在湖北工业大学等12个考点举行,全市报名考生7.1万人次。这是国家调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实行“乙类乙管”后举行的首次会计考试。考试期间,财政部领导、省财政厅总会计师宋霞先后到武汉纺织大学、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武昌首义学院等多个考点巡考,巡查了考点封场、视频监控、反作弊设施等各个环节,对组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初级会计考试通过率

证证收集了近几年的报名人数与通过率,大家可以看看:

年份

2017年

2018年

2019年

2020年

2021年

报名人数(万)

186.9

403.6

439

471.1

462.6

同比增长率

29.30%

115.90%

8.80%

7.30%

-1.80%

通过率

20.89%

20.89%

22.89%

未公布

未公布

大家可以看到,初级会计考试的通过率基本都稳定在20%多。2020年与2021年的整体通过率虽然没有公布,但也有部分地区公布了通过率,基本都在20%-30%之间。

怎样顺利通过初级会计考试

很多考生会觉得初级会计考试通过率太低了,那么怎样保障自己能顺利通过初级会计考试呢?

一、合理规划,提前备考

•对于基础薄弱的初级会计职称考生,最重要的就是要夯实基础。

•备考总共分为四个阶段:预习、基础、强化、冲刺,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任务,在预习和基础阶段主要就是听课+做课后题巩固!

•建议基础薄弱考生购买课程有老师讲解效率更高,老师会帮忙理清学习思路,学习更轻松,也可以购买辅导书进行学习。

2024好课抢先学
1双师资教学:实力派双师资团队授课,帮你备考更轻松
2独家备考资料免费送:官方教材+《金1·金题演练》 +《金2考点汇编》 +《金3·决胜6套卷》

二、加入考生学习交流群,学习更有动力

资源珍贵,仅限前200人进群,速领❗❗

良心安利,不仅仅是因为免费,更重要的是——

不需要集赞、转发,纯分享,不花1分钱,现在就可以免费加入;

配备课程助教,233网校学霸君群内答疑,跟更多人一起抱团上岸!

送配套学习资料,不用自己花时间搜集,群内免费分享!

备考群
1适合人群:


⚠初级会计小白   ⚠考试易紧张   ⚠缺乏动力  ⚠做题没思路、备考无重点

2入群福利:


⚠内部备考指导 ⚠考试资讯速递 ⚠ 超全正版备考资料 ⚠浓厚学习氛围

备考群新闻页.png

相关推荐

需要2023初级会计考试真题考点及答案汇总PDF版本(完整版)的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添加学霸君的微信,回复考试批次,免费领取哦!如果想要进真题交流群,回复“进群”,学霸君拉你进群哦。

初级会计考试查分时间入口

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将在6月16日前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查询本人考试成绩。为了避免大家忘记,建议收藏或者转发本文,以便后续查看。

初级会计估分过了,什么时候能拿证

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一般在查分后3-4个月左右领取,各地区证书领取时间有所差异。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批准颁发,表明持证人取得相应的专业技术资格,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初级会计证书领取可分为现场领取、邮寄领取等方式,部分地区还需要先在网上申请预约领取证书,以上均有时效性限制,请考生及时关注领取时间,避免错过领证。建议大家扫描下面二维码,订阅查分,领证消息提醒,等官方公告出来,233网校会再次给您发送提醒。

订阅提醒.png

24年初会好课抢先学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教材核心考点免费阅读】【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初级会计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跟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购课赠官方教材,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