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考后审核资料初级会计报名表没有打印有什么后果

来源:233网校 2023-05-26 09:25:04 字号

考后审核资料初级会计报名表没有打印有什么后果?在学霸君昨天更新《考后热点关注:2023全国各地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时间、方式、材料》一文中,提到了部分地区考后审核是需要打印初级会计报名表的现在不少考生应该都在等待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公布,如果成绩合格,部分考后资格审核地区的考生,就要提前准备资格审核方面的资料了。那么,2023年初级会计考后审核报名信息表忘记打印怎么办?有补救方法吗?之了君带大家了解!

插入模块
初级会计报名表没有打印的后果?

最严重的后果就是可能会影响你的报名?故此,还是根据报名要求来。

会计初级报名表没有打印,但是,考试过了,请问可以顺利领证吗?

可以,看看究竟政策,大多数地区的审查核验方法都是网络在线审查核验,初级会计参加考试报名的考生进行网上在线报名系统里填写个人信息,办理初级会计报名的事宜,并对自己所填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报名资格由系统自动审查核验。

少数地区实行的是现场审查核验,初级会计学员们报名时自行在线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本次考试的报名,完成有关网络在线报名后,把报名表打印出来,持打印的报名信息表、学历证书、身份证明等材料。

初级会计报名表怎么打印,打印入口在哪

初级会计报名信息表打印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index.jsp。

初级会计报名信息表打印流程如下:

考生可以在报名成功后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点击“登录”。

选择报考省份,点击“下一步”。

点击“确认”。

输入报名注册号、密码、附加码,点击“登录”。

点击“打印-打印信息表”

弹出打印页面,根据要求打印即可。

温馨提醒:如果考生是在报名日期截止后,才发现忘记打印报名信息表的,则应先确定自己报考地区的初级会计报名资格审核方式。考生所在地区是网上审核的,可能就不需要打印报名信息表;如果是现场审核、考后审核的,则应及时联系报考地区会计管理部门,咨询相应处理办法。

插入模块
24年初会好课抢先学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教材核心考点免费阅读】【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初级会计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跟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购课赠官方教材,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