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3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23-03-17 10:23:17 字号

马上要4月份了,初级会计考试接下来的一个考试重点就是打印准考证了。对于第一次报考初级会计考试的考生,可能不知道打印准考证有哪些注意事项。

今天,学霸就整理了关于“2023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有哪些注意事项?”的内容供大家参考一下,各位考生抓紧进来看一下吧!

2023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有哪些注意事项

在打印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前,考生一定要认真核对准考证上的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信息,确认没有错误再打印。

打印准考证须知:

1、打印准考证必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不分正反面,黑白或者彩色均可。

2、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打印前清空页眉、页脚,页面边距设置为0.

3、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者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不能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

4、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打印。可以在准考证打印时间中段进行打印准考证,错峰打印。

5、多打印几份准考证,以备不时之需。

6、下载电子版准考证并保存。为了避免有的考生在准考证打印通道关闭了才发现自己的准考证丢了,可以在初次打印准考证时,下载保存一份电子版准考证,这样就可以在准考证丢失时,直接打印电子版。

报名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两证不全的人不能参加考试。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以免错过考试。

备考攻略&学习资料

相关推荐:

指导: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初会干货笔记,考生逆袭手册

2023初会好课跑赢新考季

1 (3).jpg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程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