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师考试真题推荐刷题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23-03-10 10:11:10 字号

距离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很多考生都进入了冲刺阶段。但同样是冲刺,考生们的状态却不同。有些考生在复习的过程中,总觉得需要消化的知识点内容越来越多,但时间却越来越少,最后几十天到底怎么才能牢记考点?学霸君建议大家把近三年的历年真题都刷一遍,初级会计师考试真题推荐刷题方法有哪些呢?

初级会计真题答案
加学霸君领取>>
       
       

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2023年5月13日至17日进行,共10个批次。初级资格考试于2023年5月13日至17日进行,共10个批次。《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备考资料
2023年5月13日-17日            8:30-11:3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0元领书 免费题库            
14:30-17:3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高频考点考前资料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其中,《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初级会计师考试真题推荐刷题方法

233网校初级会计历年真题也供大家免费练习,练习渠道有3种,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01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历年真题!

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或者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就可下载233网校APP。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02进入233网校初级会计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

点击进入>>初级会计师考试题库

初会题库历年真题.png

03进入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小程序,免费刷历年真题!

微信搜索“233网校初级会计题库”小程序,或者扫描以下小程序码,就可在微信小程序上免费刷题了。

2023初会好课跑赢新考季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面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备考资料>>干货笔记免费阅读2023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