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初会报名审核要几天

来源:233网校 2022-12-29 13:37:02 字号

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审核一般在一周之内就会有结果,审核成功之后考生需要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缴费。如果会计信息审核一直不通过,考生需要查看自己提供的报名信息是否真实有效。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考试信息查询

插入模块
初级会计报名资格审核

根据规定,初级会计报名资格审核即为财政部对初级会计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报名条件报名,对填报个人基本资料、学历情况、上传照片等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

考生不能使用虚假信息报名,如果提供虚假报名信息或者采用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报名资格的,其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自行承担。一般来说,将取消考试成绩,一律不予发放初级资格证书,严重者将记入会计人员信用档案。

2023年内部备考资料下载入口

初级会计报名资格审核方式

初级会计考试资格审核中一共有几种审核方式:考前审核、考后审核。考前审核有现场审核和网上审核;考后审核一般分查分后审核和领证审核,基本上就是网上公示和现场审核两种。

初级会计报名资格后审是就是在考试结束、成绩公布后再审核考生的报考资格,即为考试资格后审。

1、考前资格审核(网上自动审核、现场确认)

2、考后资格审核(现场审核确认、网上公示)

各地区规定不一,具体需看2023年初级会计报名公告中规定执行。

点击进入查看>>各省2023初级会计资格审核方式

初级会计资格审核需要提交什么材料?

一、身份证明类(一般是考生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

1. 考生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审核时初级会计考生需提交身份证原件,且身份证必须是本人合法、有效的身份证。部分考区审核时会要求大家携带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审核时原件检查后发回,复印件需上交留档。

2. 现役军人报考提交军官证、士官证(各地政策不一)。

3. 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

二、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考生本人毕业证书、毕业证编号)

考生需提交本人的高中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户籍证明(居住证、社保缴纳证明等)

在户籍或居住地报考的考生,需提供户籍证或是居住证,具体标准各地不同。

四、报名信息表

部分地区要求考生本人签名并经所在单位或学校加盖公章(各地政策不一)。

五、电子照片

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

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职考小拍小程序,10秒帮你换照片背景修改尺寸>>

233网校初级会计处理照片审核工具

2023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233网校初级会计课程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程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指导: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初会干货笔记,考生逆袭手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