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2年云南初级会计考试退费相关工作的公告

来源:云南省财政厅 2022-12-06 10:37:57 字号

云南省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费将通过考生报名时缴纳报名费的途径,原渠道退还至相应的账户中,请考生注意查收。

插入模块

根据《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报考地点调转及退费相关工作的通知》和《云南省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后续工作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要求,将为申请退费并已审核通过的2022年度云南省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会计资格考试考生开展报名费退还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退费方式

报名费将通过考生报名时缴纳报名费的途径,原渠道退还至相应的账户中。

二、退款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报名费将退还至考生相关账户中,请考生注意查收。

三、其他事项

集中退款完成后,尚未收到退款的考生,于2022年12月19日前与收费代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联系,电话:0871-63061655,由银行核实相关情况进行处理。

特此公告。

官方原文:http://link.233.com/22425/news_des.html?id=1670201820518711191

2023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1 (3).jpg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程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备考资料>>干货笔记免费阅读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