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2初级会计考试多少道题

来源:233网校 2022-05-24 10:05:23 字号

初级会计证考试科目有《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各科目一共55题,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全部为客观题。

插入模块

模拟试题免费做】【考前十页纸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46A26ACCB86B478291D2DAE9426BACC1.png

初级会计实务》考试题型、题量以及得分规则

《初级会计实务》偏理科性质,纯文字性题目较为简单,计算性题目和编制会计分录的题目较难,对于逻辑思维能力强,擅长理科的考生来说实务就要比经济法简单。

《初级会计实务》考试题型题量

题型数量分值合计得分规则
单选题20道2分40分1个正确答案,多选、错选、不选不得分。
多选题10道2分20分至少2个正确答案,全部选对得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判断题10道1分10分判断正确得1分,判断错误、答案为空均不得分。
不定项15道2分30分1-4个正确答案,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比例分值,多选错选、不选的题目不得分。

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考试题型、题量以及得分规则

《经济法基础》偏文科性质,需要多理解、多背诵,题目一般分为直接针对法律规定原文字面考查的简单题目和经过案例化处理考查应用能力的复杂题目,对于善于记忆和背诵的考生来说这一科目会很简单。

《经济法基础》考试题型题量

题型数量分值合计得分规则
单选题23道2分46分1个正确答案,多选、错选、不选不得分。
多选题10道2分20分至少2个正确答案,全部选对得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判断题10道1分10分判断正确得1分,判断错误、答案为空均不得分。
不定项12道2分24分1-4个正确答案,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比例分值,多选错选、不选的题目不得分。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

混用。

9元抢618锁价卡>>点击下单

购卡即可体验初级会计(取证班),班级有效期7天,课程内容(30%)开放学习

购卡即可提前锁定618底价初级会计至尊班/取证班--7折/6折好价

锁价卡购买时间:5月20日-5月29日

6折/7折购课支付时间:5月30日0点-6月20日;

(一卡在手,购卡即享618底价,无需再参加各类活动满减,真正省时省心 )>>去下单

干货笔记免费阅读

初级会计师干货笔记,浓缩版电子教材免费读

初级会计师干货笔记对历年考点进行梳理和筛选,并对常考知识、高分值考点、重难点等内容进行分析和标注,以便于考生更好的掌握整体教材内容和考试要点。微信扫一扫,小程序里就可以看整本干货笔记了!浓缩版考点笔记,轻松掌握!

此干货笔记适合已经完成初轮复习的考生,浓缩教材内容,专注重难点!考生在阅读干货笔记的同时需要结合课程和题库。通过在线课程加深对知识点的记忆和理解,结合题库进行学习巩固,建议每天学习时间不低于2小时,且结合精讲班的内容,学习效果更好。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重点关注>>【2022初会延期应对方案】【各地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

备考资料>>【纸质书籍《黄金考点》0元领】【考前十页纸/历年真题下载

冲刺测试>>初会高频考点集训模拟试卷在线练习

2023初会好课全新升级,现在购课即享2022全套课程赠送。更有四大资料购课即赠!购课即享小班督学服务+退费保障,点击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