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1-02-22 09:55:38 字号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是什么?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为《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两科,考试于2021年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分两个时间段进行。

>>15-20年初级会计历年真题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包>>

《经济法基础》考试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初级会计实务》考试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参加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取得初级资格证书。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官网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

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实务知识点各章汇总 |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重点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 初级会计近5年真题汇总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