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1年初级会计报名怎么缴费?

来源:报考指南 2020年11月12日 字号

2021年初级会计报名费用是多少?初级会计考试费用各地标准不一,大约在100-150元左右。2021年初级会计报名费用陆续公布中,大家可查看各地区报名公告!

2021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各地区汇总

手机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2021年初级会计报名怎么缴费

考生应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报名状态”,显示“请按公告说明交考试相关费用”即可进行网上缴费。

首先点击“网上缴费”进入支付页面,考生要认真核对费用,然后勾选银联在线支付后,点击“生成订单”按键,系统会自动生成订单,核实无误后,点击交费即可。

初级会计师报名缴费方式

报名缴费为网上缴费(部分地区支持微信和支付宝)。

缴费注意事项:考生需先核对好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再缴纳相关费用,缴费后考生应及时检查自己的报名状态是否正确。

初级会计师报名缴费注意事项

1.考生在缴费时,要留意支付环境是否安全,避免信息泄露。

2.考生网上支付成功后,请不要立即关闭浏览器支付页面,大约5秒后,系统会自动提示“支付成功”。

3.支付成功后,考生要输入“报名注册号”和“登录密码”重新登录报名网站检查自己的报名状态,得到“报名已确认”、“报名成功”等信息,则意味着报名成功。

备考没资料?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学习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报名条件 | 报名流程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报考常见疑难问题解答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