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1年初级会计师考几科?

来源:报考指南 2020年11月12日 字号

打算备考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的考生,想知道2021年初级会计师考几科?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题量及分值变化等相关问题。由于2021年报名简章已公布,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2021年的相关信息,供大家查看!

2021年备考资料下载>>

2021年初级会计师考几科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依然开考《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题量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试题全部采用客观题,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初级会计官方教材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教材是初级会计考试命题的重要依据,基本上包含了考试的命题范围及答题标准,近年来初级会计考试考查方式灵活,考点覆盖密集,若脱离了教材的约束,备考起来可能漫无目的,难以入手,许多细小知识点难以覆盖,想要建立清晰的知识框架更是难上加难!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初级会计题库APP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