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还需要年审吗

来源:报考指南 2019年12月2日 字号

为了保障证书持有人员的技能技术水平,很多证书都实施年审制度,那么初级会计证书需要年审吗?

严格来说,初级会计是需要年审的,也就是继续教育

《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第六条规定:

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应当自取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次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并在规定时间内取得规定学分。

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应当自从事会计工作的次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并在规定时间内取得规定学分。

继续教育方式

1.参加继续教育管理部门组织的继续教育培训、高端人才培训、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相关考试、专业会议等;

2.参加会计继续教育机构或用人单位组织的继续教育培训;

3.承担继续教育管理部门或组织的研究课题、发表会计论文、出版会计类书籍、参加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税务师等继续教育培训;

4.继续教育管理部门认可的其他形式。

热点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高频考点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