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报名缴费订单异常怎么办?

来源:报考指南 2019年11月25日 字号

初级会计报名缴费时,出现了“交易异常”的字样,该如何解决呢?

根据系统提示:请联系商户客服是否订单信息有误

初级会计报名缴费时注意:

1、正式缴费前,要认真复核所填报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考区、照片等信息,确认无误后方可缴费。

2、如因上网条件或网络传输等原因造成支付速度慢,请考生耐心等待,不要重复点击。

3、报考人员支付过程发现选择银行卡后无法继续进行支付操作,可尝试换IE浏览器进行报名缴费。

4、网上支付报名费用时尽量避免使用网吧等公共场所电脑进行操作,注意保护个人银行卡信息资料(卡号和密码)和资金安全。

初级会计报名缴费后注意:

1、考生网上支付成功后,请不要立即关闭浏览器支付页面,大约5秒后,系统会自动提示“支付成功”。

2、考生支付成功后,应重新登录系统查看是否显示“报名成功”,并打印“报名回执表”备查。

3、缴费完成后,报考信息、照片将无法修改,因填报信息、上传照片错误,漏缴费用以及照片不清晰等原因造成报名失败或者无法参加考试的,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责任。

4、考生网上支付成功后,如果由于网络、机器等原因系统未提示“支付成功”,系统后台会及时对账,请考生于次日注意查看自己的缴费状态。

5、如果由于不小心关闭网页或者由于网络、机器等原因不能自动跳转页面显示“缴费成功”字样,可凭“报名注册号”和“登录密码”重新登录报名网站检查自己的报名状态,得到“报名已确认”信息后,即为报名成功。

热点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高频考点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