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广东初级会计报名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11月22日 字号

每年都有很多人报考初级会计考试,报考的人群中也有很多人是第一次报考,所以也不知道初级会计报名官网是什么,其实初级会计考试是需要在线报名的,报名官网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一、广东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入口

1、可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报名;

2、也可通过广东的省财政厅网站报名。

考生报考之前需要满足报名条件,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为: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3、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4、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二、初级会计考试是否可以异地报考?

如果是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是可以申请异地报考的,但是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只在中国大陆举行,所以如果是港、澳、台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考生需要回到中国大陆才可以参加考试。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